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09月09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廉洁防控工作创新显效

    本报衡阳讯  “我认为在对外接待、工程指挥车管理、员工群众根本权益维护等方面,都是综合办公室的廉洁风险防控关键环节……”8月20日晚,在中铁四局一公司衡阳商会大厦建设项目部会议室里,综合办臧芃祺立足本岗,陈述着廉洁风险防控点。这是该项目部从严治党、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员工群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岗位梳理查风险的创新举措。

    在本次专题廉洁学习讨论会议上,项目部7名党员群众立足于后勤服务管理、施工技术管理、物资机械管理、财经纪律管理,着眼于政治、组织、工作、生活纪律的相关要求,认真梳理查找出23条项目党风廉洁风险防控点。他们通过会前细致准确查找、会中集中讨论、会后分岗清权确责,让权责一目了然。

    该项目部还建立健全《三重一大制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分工》《厂务公开》等相关制度,以完善的规章制度降低廉洁从业风险。通过专题廉洁党课、季度集体廉洁谈话、个人谈话、签署廉洁责任书等确保党规党纪教育常态化,营建员工崇尚廉洁、务实勤政的工作氛围。  (殷路新)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