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09月09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8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暖心夜宵助推施工大干

    本报郑州讯 “师傅,这都晚上十二点了,要不咱们出去吃点夜宵吧?”8月17日,在中铁四局机电公司郑州地铁4号线项目部,刚下夜班的新员工孙佳勇对自己的师傅陈勇华说。“你刚来还不知道吧,咱们食堂每天晚上都会准备好夜宵,可比外面的干净、卫生。走,我带你去感受下项目部夜宵!”陈勇华说。

    该项目部承担郑州地铁4号线七站七区间的风水电安装及装饰装修任务,自复工复产以来,全体员工大干快上,加班加点拼抢进度,有效促进施工生产。

    为保证夜班人员吃饱、吃好,项目部精心挑选一名厨艺精湛的厨师负责夜宵工作。除了炝锅面、炒饭、水饺、汤圆等主食,还有凉拌黄瓜、凉拌皮蛋、凉拌海带丝等凉菜,有时厨师还会增加烩面、羊肉泡馍、油泼面、炒米粉等具有地方特色的夜宵,满足不同区域员工口味。复工90多天来,大厨每晚坚持到最后一位员工下班就餐,随来随做,没让员工吃一口冷饭,被大家亲切地称为“暖心夜宵”。

    暖心夜宵推行以来,项目部员工工作积极性明显增强。“下了夜班后看到热腾腾的夜宵,暖心又暖胃,家的感觉充斥心头。吃饱了,干活都更有劲了!”孙佳勇边吃边说。    (马腾飞 张培林 杨琰妤)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