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09月16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8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三个一”擦亮物业服务品牌

    本报淮南讯 “昨天看到小区红砖步道长了青苔,还担心老人小孩滑倒,没想到今天一早就清理干净了,你们佳家物业效率真高!”8月24日,家住中铁·南山院的尤女士开心地说。一直以来,中铁四局房地产公司佳家物业公司坚持“三个一”理念,用心服务业主。

    “一体化标准”做精案场服务亮点。以地产项目销售案场客户接待流程为标准,每日在合肥、淮南两地案场开展培训,每周考核,以练促学,以实现物业服务人员仪表仪容、案场服务、接待流程规范化、标准化。

    “一站式服务”做细社区服务难点。以佳家物业机关事业部服务中心、中铁·南山院服务中心为试点单位,坚持实施让业主“最多跑一次”的一站式服务,切实解决业主身边的“关键小事”。

    “一系列规范”做优物业服务重点。在小区公共区域广告位、张贴区公布物业服务标准、服务流程,展示高品质物业形象。要求每一位对客员工将服务承诺印制在工作台面显著位置,主动亮标准、亮身份、亮承诺。

    佳家物业将坚持按照“作业标准化、服务规范化”管理目标,坚持以客户服务为中心,做精、做细、做优物业日常工作,努力擦亮房地产公司物业服务品牌。    (刘文 王青龙 陈庆文)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