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09月16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8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谁英雄谁好汉,群里步数比比看

    本报郑州讯 “我现在每天走1万8千多步,在项目部排名还属于垫底。但几个月下来我体重减了11斤,感觉现在浑身轻松,干起工作更有劲了!”8月31日,中铁四局机电公司郑州地铁项目部站长王亚辉兴奋地说道。

    从4月复工复产以来,由于疫情期间封闭过久,员工上班后普遍存在劲头不足的现象。为此,项目部推出“走出办公室、半天在工地”的健身活动,提出了“比运动、比奉献、比干劲,晒成绩”的口号。项目部专门建立了线上健身群,每天在群里发布运动小常识,主动晒晒当天成绩,“谁英雄谁好汉,群里步数比比看”一时成为项目部热点话题。

    “这个群已经扩增到55人,监理和业主代表也纷纷加入,它不仅是员工分享步数的平台,更是展现工作干劲和工作成绩的窗口。我一定把这个群维护好,为施工大干保驾护航。”项目部工会主席裴强自豪地说。   (马腾飞 唐鹏磊)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