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09月3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打好“预防针” 严防“节日病”

    本报佛山讯 又逢国庆、中秋双节临近,9月16日,中铁四局一公司广(州)佛(山)出口放射线二期(南海段)项目部每一位员工都收到一份“廉节”礼物。该项目部党支部采取微信公众号廉文推送形式,以案说法、以案释纪,给全体员工提供了一份安全过节指南。

    此次“廉节”礼物包含《家风事大岂可不正》《干净和担当必须两全》《苟非吾之所有 虽一毫而莫取》等文章,要求全体员工恪守纪律底线,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要求,高度警惕微信红包、电子礼品卡等“四风”新形式,告诫大家坚决不能收受施工队伍和劳务班组的月饼、烟酒等过节礼品,形成守纪律讲规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习惯,坚决杜绝“节日腐败”。考虑到传统佳节,请客、送礼、聚会等节日传统项目会持续增加,项目党支部还在办公楼门前挂起写有《廉洁正气歌》的提醒牌,拒绝一切供应商、协作队伍以节日联络感情为名,行请客送礼之实,把“糖衣炮弹”挡在门外,促使全体员工筑牢拒腐防变“长堤”。   (周祁煜)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