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09月3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抓好“双节”廉洁教育

    本报合肥讯 中秋、国庆“双节”临近,为做好重要时间节点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全体员工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9月16日,中铁四局佰和佰乐公司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学习活动,包括集中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案例视频、廉洁教育谈话两部分内容。项目部全体员工参加这次活动。

    通过集中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案例视频,全体员工充分认识到党纪国法威严不可侵犯,违法违纪必定遭受严惩,对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大家表示,要以案为鉴、吸取教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视频观看结束后,项目党支部书记对项目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进行集体廉洁教育谈话,提醒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严禁铺张浪费,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确保风清气正、廉洁过节。    (丁振兴)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