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09月3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7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晨光下的“小课堂”

    本报兴安盟讯 “国学是随着中国五千年历史不断发展完善,对自然知识的认知和总结……”9月14日,中铁四局一公司引绰济辽七标项目经理刘亮在早点名后讲起了国学知识。原来,为加强员工文化认同感,提升文化素养和道德修养,引绰济辽七标项目部自今年8月开始,特地在“早点名小课堂”增加国学讲堂内容,给员工送去丰富的国学知识,活跃的学习氛围受到了广大员工的一致好评。

    引绰济辽七标项目主要负责引绰济辽输水工程6号输水隧洞第二段的施工建设。为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确保施工生产稳步推进,项目部实行周一、周三、周五轮流点名制。自4月份开始,项目部又在早点名后新增“早点名小课堂”,每周由员工轮流主持并讲课,执行力、自律、安全生产、国学各类主题“小课堂”不仅锻炼员工的表达能力,也丰富员工的知识面,提高员工综合业务能力。  (吴靓瑾 曹皓然)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