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09月3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以青春之名讲述70年的四局故事

    本报德州讯 9月16日,中铁四局一公司团委“闪光的青春足迹——建局70周年礼赞”优秀企业故事评比活动,在京台高速改扩建四标项目部成功举办。

    评比活动自8月份启动至今,累计从公司57个基层项目团支部收到主题征文60余篇,经基层单位初选和线上复选,最终从20个作品中挑选出8个优秀作品参加评比活动决赛。

    在活动现场,来自8个基层项目团支部9位选手紧紧围绕“建局70周年”主旋律,用感人的故事、生动的事例、深情的讲述,演绎出不同时期、不同性别、不同经历却又有着相同精神和信念的四局青春筑路人,深情抒发“青春献企业”的动人情怀,歌颂中铁四局70年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为基层一线团员青年呈现一场专属于四局青年的视听盛宴。选手们的演讲博得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两个小时的精彩演讲和激烈比拼,京台高速改扩建四标项目团支部获得一等奖。   (邓俊杰 尚冉)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