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11月11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2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中铁·南山里北区提前交付

    本报淮南讯 10月30日至11月1日,中铁四局房地产公司淮南置业公司开发的中铁·南山里北区提前2个月实现交付目标。北区共有22栋住宅、540户,此次需交房455户,3天内共约270户业主拿到新房钥匙。

    今年以来,房地产公司淮南置业公司克服疫情不利因素,在工程建设环节以开展“抗疫情·保增长大干100天”活动为契机,积极发挥建设单位监管作用,提前筹划,倒排工期,确保工程建设稳步推进;验收环节做到主动出击,加大与地方监管部门沟通力度,明确各验收责任人与完成时间,形成环环相扣的验收工作流程;进人交付环节后,根据不同业主实际情况制定交付方案,提前进行交房流程演练,各部门认真核对业主首付款、契税、办证费等信息,确保高效实现交付目标。

    据了解,淮南置业公司将下—步,将集中力量加快推进项目南区收尾工程建设,确保年底实现全面交付目标。  (贾跃男)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