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12月02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2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高扬党旗建功杭州地铁

    本报杭州讯 11月20日,在中铁四局电气化公司杭州地铁9号线—期工程施工现场,杭州市地铁集团党委与中铁四局党委联合举行“高扬党旗建功杭州地铁 联创共建助力品质之城”党建联建暨杭州地铁9号线“战百日、保目标”专项劳动竞赛动员大会。

    杭州市地铁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叶冰,中铁四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朱晓勇等领导出席活动。杭州市地铁集团、监理单位、中铁四局电气化公司杭州9号线—期项目部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朱晓勇在致辞中要求参建人员以此次活动为载体,持续打造“党建联建”品牌,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程项目的各项建设要求。

    叶冰向奋战在杭州地铁9号线的全体建设者表示感谢,并希望参建者们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发挥好联创共建的保证作用,进—步加快工程项目建设。

    电气化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鲍尚玉宣读活动《倡议书》。联建双方党支部书记张建根、何先赟共同签订党建联建协议。主席台领导向参建人员代表授予活动主题旗和“党员先锋队”、创“工人先锋号”、“青年突击队”旗。电气化公司浙江分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汪红干带领现场全体参建人员进行宣誓。

    活动结束后,与会领导慰问参建人员。(张智 王鹏)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