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12月02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技能定期比武 促进青年成长

    本报台州讯 11月20日—21日,中铁四局杭绍台铁路项目部(四公司) 青年试验技能比武大赛顺利结束,来自项目部及所属各单位的12名青年试验人员参与比赛。比赛分为笔试和实际操作两个环节。

    青年技术比武涵盖办公室、工经、财务、安质、工程、物资、试验七个专业领域,每月轮流举行—次专业性比武,每次比武都分为理论和实际操作两个环节,全面考察青年员工能力。要求项目部及所属各单位的青年员工必须参加对应专业的岗位技术比武。每次比武的成绩和排名,都会被详细记录在《中铁四局杭绍台铁路经理部青年比武成绩册》上,通过比武成绩判断员工在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上是否有进步。每次在比武中表现突出的青年员工,除给予—定的物质奖励以外,还将他们列为重点培养对象,推荐其参加上级单位及外部单位组织的比武活动。

    “通过比武,可以让青年员工对自己有更深的认识,及时找出不足,还可以锻炼青年员工胆识。”项目部党工委书记卞卫东说。

    (四宣)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