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12月02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8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11月18日,中铁四局建筑公司南京小汤经济适用房项目部“让农民工吃上定‘薪’丸”活动圆满结束。3天共为5个施工班组180名农民工办理并激活农民工专用工资卡,确保农民工工资按时足额发放到位。

    (赵俊鹏 张飞)

    ▲自8月1日起,中铁四局七分公司济南东客站项目部组织员工每天上午10点做广播体操,以缓解大家办公久坐和眼疲劳。

    (王天翔)

    ▲11月22日晚,中铁四局—公司合大改扩建三标项目部在会议室举行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条例宣贯会,为农民工提供“零距离、面对面”的普法活动。       (郭孝林)

    ▲11月21日,中铁四局上海公司东部区域项目部组织14名员工到泗洪县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基地,开展主题为“珍爱生命‘救’在身边”的救护员培训活动,通过理论和实践操作学习掌握常见的专业急救知识。

    (郑瑞东 孙彦多)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