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12月3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2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刘勃会见中铁装备客人

    本报合肥讯 12月28日,中铁工程装备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卓普周,副总经理王杜娟,华东区域分管领导ⅳ照华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中铁四局商谈合作事宜。中铁四局总经理刘勃,副总经理朱晓勇,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梁超及局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与客人亲切会谈。

    卓普周表达了此行的目的。他称赞中铁四局业绩优秀、发展质量很高,值得兄弟单位学习,尤其值得中铁装备学习。就中铁四局截至目前已经采购或使用中铁装备42台 (套)盾构机,在中国中铁系统内数量较多的情况,卓普周表达了衷心的谢意。他指出,中铁四局和中铁装备的合作总体是非常好的。对出现问题的—些项目,中铁装备将加强管控,努力满足施工要求。他希望这次深圳望海路快速化改造工程项目合作成功,并共同探索更深层次、更广泛领域的合作。

    刘勃向客人介绍了中铁四局2020经营生产取得的显著成绩。关于深圳望海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大盾构合作问题,刘勃指出,中铁四局今年提出关于企业发展“补短板,强弱项”项目包括高层建筑、大盾构和长大隧道。因此,中铁四局高度重视大盾构的使用,这是关乎企业发展的重大问题。深圳望海路快速化改造工程项目的大盾构使用,中铁四局非常希望与中铁装备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梁超及中铁四局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对盾构机的设计、制造、培训、服务等问题提出了—系列建议和要求。王杜娟介绍了中铁装备概况及深圳望海路快速化改造工程所用盾构机的设计、制造初步思路。中铁四局城轨分公司副总经理黄琦恒介绍了深圳望海路快速化改造工程情况。

    据了解,中铁四局新近承揽了全长8.24公里的深圳望海路快速化改造工程项目,其中地下工程将采用2台直径16.28米泥水平衡盾构机施工。       (温宝根)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