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12月3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2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惠民花园党旗红 中铁四局建新功

    本报淮南讯 12月23日,由淮南市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和中铁四局党委联合举办的“惠民花园党旗红,中铁四局建新功”区域党建主题活动暨“六保”“六稳”劳动竞赛动员会,在中铁四局建筑公司淮南高新区惠民花园—期项目部举行。淮南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文革,中铁四局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袁敏,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汪志成等领导出席活动。淮南市委组织部,淮南市高新区(山南新区)管委会,中铁四局总部党群部门、安徽投资公司、房地产公司、建筑公司等单位人员共160余人参加活动。

    刘维林称赞中铁四局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的骨干成员、标杆单位,实力强、品牌优、管理好,为淮南高新区建设发展付出辛勤努力和重大贡献。希望惠民花园各参建单位树牢“质量至上”“信誉至上”“安全至上”意识。

    袁敏指出此次活动目的是动员广大党员和全体参建员工,深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安全优质高效地推进工程项目建设,全力确保项目按期交付。他要求各参建单位,要加快进度,确保节点目标;严控质量,铸造精品工程;突出党建,助力区域营销;优化服务,打造幸福项目。

    活动宣布劳动竞赛方案。项目负责人作表态承诺。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向建设者赠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安全生产法》等书籍,为党员突击队、工人先锋号、青年突击队授旗,共同在党建活动主题旗上签名,并慰问项目员工及协作队伍员工。(张飞)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