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12月3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2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党建工作对标交流 促进双方长久合作

    本报景德镇讯 12月19日,江西省铁路投资集团党委、中铁四局党委联合开展的党建工作对标交流会暨“党建+业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在江西景德镇举行。旨在通过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红色引擎”由自转变为共转,促进双方深度交流,为长久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江西省铁路投资集团监事会主席段骁贵、党群部经理徐婧、投资部党支部书记李修磊,江西省城镇投资集团党支部书记李祖耀、副总经理吴有焕,中铁四局副总经理许耀亮,中铁四局中南区域指挥部、相关子分公司人员以及党员代表共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中铁四局中南区域指挥部党支部承办。

    段骁贵、许耀亮分别在座谈会上发言。许耀亮针对投资业务与段骁贵、吴有焕等进行深人沟通。

    活动中,江西省铁路投资集团党群部经理徐婧、中铁四局中南区域指挥部党支部书记陆厚传代表双方单位党组织进行党建工作对标交流。中铁四局投资专家庞波给大家讲授投资类相关课程,介绍中铁四局投资业务工作。 (丁尤国 陈雪莹)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