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12月3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4版:生产管理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中铁•南山里南区冲刺年底交付目标

    本报淮南讯 12月16日,在确保中铁南山名邸工程建设正常推进的前提下,中铁四局房地产公司淮南置业公司抽调工程管理人员增援中铁南山里项目工程建设。在距该项目南区预定交付日期仅半个月时间,淮南置业公司进—步加大人员调配力度,采取多项措施冲刺年底交房目标。

    南山里南区共15栋楼,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米。今年受环保和疫情影响,南山里南区工程建设进度存在不同程度滞后,虽政府文件规定交房可延期,但为兑现如期交付承诺,置业公司抽调精干力量突击收尾工程建设。充分利用区域开发人力优势,加大人员统筹调配,实行楼栋包保责任制,确保各楼栋验收工作全覆盖。建立交房倒计时微信群,实行工作进度日报制,项目负责人及时疏通堵点,为验收工作扫除障碍。

    目前,该项目南区防雷、室内检测等分项验收已顺利通过,后续验收按计划紧锣密鼓推进。   (牛天贺 贾跃男)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