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12月3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4版:生产管理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佰和佰樂二期项目启动

    本报合肥讯 12月17日,佰和佰樂二期项目规划设计方案顺利通过评审,项目进人报批报建、开工建设阶段。

    项目立项伊始,中铁四局佰和佰樂公司不等不靠,做好项目建设前期准备工作。在各专业图纸未出图之前,项目公司组织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倒排工期计划,按计划推进各项施工任务,每天核实工作完成情况,对未按时完工的当即处罚,并制定赶工补救措施,切实做好现场“三通—平”建设和湿地公园景观提升工作。在规委会尚未通过之前,项目公司主动将售楼部基础施工任务前置,积极同局设计院和施工单位对接沟通,迅速制定出售楼部施工计划并开展落实,过程中持续加强技术交底和现场安全质量管理,协调解决各项难题。

    下—步,项目公司将围绕开工建设和首批房屋预售两个关键节点,想方设法提速报批报建工作。围绕近郊高端楼盘的产品定位,项目公司将不断加强精细化设计、规范化施工和标准化验收。 (丁振兴)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