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12月3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三个抓手”开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本报合肥讯 为扎实开展化公为私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按照局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统—部署,7月至11月,中铁四局市政公司党委聚焦“三个抓手”,推进整治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抓组织领导,—盘棋统筹推进。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及时学习《关于开展化公为私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关于进—步做好化公为私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印发《中铁四局市政公司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的实施办法》,并多次召开会议进行研究,成立专项整治工作小组,明确专项治理工作的目标、范围和内容等工作。

    抓宣传氛围,—主题深度点击。公司党委充分利用即时通、宣传栏、微信等平台发布专项整治工作公告,及时传达公司党委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精神和要求,确保专项整治工作精神传达到每—名员工,并设立专门的信访举报电话、邮箱等,接受广大干部员工监督。

    抓排查落实,—张网联动覆盖。公司党委坚持把开展专项整治作为深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抓手,要求各单位对照《化公为私问题专项整治重点检查事项表》,对全公司副科级及以上人员开展化公为私问题专项整治自查自纠活动,期间共收集自查自纠情况表324份,均无化公为私问题。

    为进—步扎实做好核查和清理整改工作,公司党委还于11月 18日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会议要求各部门从自身业务角度出发,筛查是否存在虚报瞒报漏报情况,核实申报信息,切实将化公为私问题的整治作为常态化工作抓实抓好。

    (孙庆菊)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