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12月3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做一名胸怀"三心"的政工干部

    10月下旬,笔者参加中国中铁党委组织的组工干部培训研讨班。通过培训研讨和现场教学,笔者结合本职岗位工作,谈几点感受。

    胸怀初心,敢于担当。作为一名政工干部,要时刻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在本职岗位上勤◇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还要按照上级组织部门和本单位党委的要求,抓实抓细各项业务工作,确保本单位党建工作持续加强。

    胸怀匠心,精益求精。党委组织部作为本单位党委的重要职能部门之一,每一名政工干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特别是新形势下对党建工作的要求越来越高,政工干部必须要展现出工程人特有的“匠心”,高标准、高质量干好党建工作。本次培训研讨时,组工干部反复强调项Q党建的重要性,笔者认为各级政工干部要多深入基层一线,加大日常督导、帮扶力度,一步一个脚◇,全面助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胸怀信心,履职尽责。任何时刻政工干部都要坚定本单位完成年度任务Q标的信心,传递正能量、弘扬主旋律,不断提升本单位政工队伍的政治意识和业务水平,助力本单位各项工作整体推进。坚定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的信心,持续加强“三基建设”,以问题为导向,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坚定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各单位要弘扬“◇于争先永不满足”的企业精神,为“十三五”顺利收官划上圆满句号而努力。

    (吴嘉隆)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