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12月3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书记桌上的警示牌

    本报雄安讯“侯书记,你让做的警示牌已经做好了。”“行,你放我桌上就行。联系广告公司再做—批这样的警示牌。”

    12月2日,中铁四局四公司唐山管廊项目综合办干事丁英华,将—个写着“谢绝送礼”的桌牌送到支部书记侯其龙办公室。侯其龙立马将牌子放在办公桌最显眼位置,用以提醒自己和他人。

    唐山管廊目前正处于收尾阶段,由于劳务结算、工程款支付、材料结算等原因,近期不少协作队伍负责人或供应商拎着礼品到侯其龙办公室小坐,希望能够加深感情,同时在财务上多多照顾。为避免麻烦,侯其龙安排办公室人员专门作了—个“谢绝送礼”的警示桌牌,放在办公桌上,再发生类似情况,可直接以牌拒绝。

    “让廉洁上桌,也是为了表明我们坚守廉洁底线的态度,直接把企图通过送礼取得不当利益的人拒之门外。同时也是咱们营造廉洁文化氛围的—种举措。”侯其龙说道。

    为了防止在特殊时期刮起歪风邪气,该项

    目还每周组织—次廉洁会议,强调廉洁工作的重要性,并联系制作—批警示的桌牌,预备放在项目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的办公桌上,以实际行动抵制腐败行为。

    该项目自施工以来,始终将廉洁建设放在首要位置,常态化开展廉洁谈话、观看警示片等活动。截至目前,未发生—起腐败行为。

    (四宣)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