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12月3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8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农民工兄弟的心愿信箱

    本报合肥讯“当时觉得新鲜,给心愿信箱投了信,说希望自己生日那天能吃到生日蛋糕,没想到真的实现了。”12月19日,中铁四局四公司引江济淮J002市政桥梁项目部钢筋班作业人员王明,在收到项目部专门为他定制的生日蛋糕后感动地说道。这已是该项目部第十二次为作业人员实现“微心愿”。

    “现在正处于大干阶段,作业人员数量较多。虽然我们—直通过党群协理员、—对—谈心等多种方式,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需求,但有的人员遇到问题不敢说,或者性格内向不好意思说,于是我们就设置这样的信箱,让大家把想法写下来,匿名也可以。”项目党支部书记汪峰说,“我们在六家队伍驻地和两个主要工点设有‘心愿信箱’,并定期开箱。”

    项目部自11月初设置“心愿信箱”以来,共收到作业人员30多个“微心愿”,除去部分超过项目部能力范围的心愿外,可实现心愿办结率达85%。

    (四宣 王庆军)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