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0年12月3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8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缘分天空 遇见深圳

    本报深圳讯 12月3日,中铁四局“缘分天空 遇见深圳”华南区域青年员工交友暨“众里浔TA”青年联谊活动,在五公司深圳滨海大道项目部举办。118名来自华南区域的中铁四局工程建设者,以及深圳市地方企事业单位的单身青年相聚在美丽的深圳湾之滨,寻觅知音良缘。

    此次活动旨在进—步深化幸福企业建设,关心青年、服务青年,最大限度满足青年交友、婚恋等方面的需要,着力破解青年员工婚恋交友面临的诸多问题,增强青年员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激励青年员工在公司新的发展阶段中争创业绩、争当表率。

    活动包含嘉宾送祝福、趣味游戏、40分钟约会、餐叙交流、欢乐谷游玩、爱要说出来

    等环节,在美丽的深圳湾畔让单身青年们相互了解,碰撞出爱情火花,最终12对青年牵手成功。

    近年来,中铁四局五公司通过工会主席“六个到家”、团组织“5帮1”等特色活动,对青年员工给予关爱关心;并积极整合内外部交友婚恋资源,多次开展青年交友活动,搭建寻觅幸福的交流平台,让广大青年员工在—次次青春的聚会中,结交朋友,收获快乐,播撒爱情的种子。 (康宁 伍俊欣)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