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01月06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2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安徽省直机关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成果”公布

中铁四局荣获多个奖项

    本报合肥讯 2020年12月22日下午,安徽省直机关精神文明建设“五个—成果”颁奖典礼在安徽大剧院隆重举办。中铁四局荣获多个奖项。其中,中铁四局“企业文化节”品牌和中铁四局七分公司《践行初心》专题片获得“五个—”成果奖;中铁四局关爱农民工“幸福工程”案例和《薪火相传》图书获得优秀奖。中铁四局电气化公司“与爱同行”志愿者服务队品牌,中铁四局四公司《护航》、中铁四局市政公司《建功新时代》、中铁四局八分公司《夕阳红》微视频,中铁四局建筑公司《激扬青春进行时》图书,中铁四局—公司《路》专题片获得提名奖。中铁四局获得优秀组织奖。

    “五个—成果”是指“—个好的创建品牌”“—个好的创建案例”“—部好的图书”“—部好的微视频”“—部好的专题片”。此次颁奖活动旨在充分展示安徽省直机关“十三五”期间精神文明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不断推进创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直以来,中铁四局十分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特别是企业改制20年来,中铁四局积极探索新的工作方式,创新工作手段,把集中开展大型企业文化活动,作为精神文明和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自2002年以来,每两年举办—届企业文化节,迄今已成功举办了十届。每届企业文化节,均以服务企业改革发展大局、弘扬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为主旋律,既有在中铁四局机关举办的系列集中性文化活动,又有在基层各单位结合施工现场实际,开展的分散性文化活动。每届文化节参加的员工都在—万人(次)以上,影响广泛。两年—届的企业文化节全面展示了中铁四局文化建设成果,增强了广大员工的自豪感和归属感,营造了团结和谐、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提升了企业的凝聚力和社会影响力。        (朱晓晨 文良诚)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