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01月06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2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中铁·佰和佰樂获评“安徽省示范智慧养老机构”

    本报巢湖讯 2020年12月24日,在2020年中医药健康养生与养老发展高峰论坛暨博览会上,中铁·佰和佰樂荣获“安徽省示范智慧养老机构”称号。

    自项目试运营以来,中铁四局房地产公司坚持以智慧养老和医养结合为目标,内练服务本领,外化服务口碑。在人员培训上,与睿莱集团开展培训合作,对专业照护进行全内容、全流程、全方位的线上培训与考核。在医疗保障上,对接安医大—附院医疗资源,—方面联系专家问诊服务,开展前列腺癌筛查、阿尔茨海默症科普宣教、口腔诊疗活动,普及疾病知识,传播健康生活方式;另—方面在佰和康复医院设立安医大—附院门诊挂号机,帮助园区老人实现“足不出园”即可挂专家号的愿望。在医护管理上,协助照护区每月医生人户巡诊、每半年多学科小组专业评估,专业护理区每日医生查房、每季度多学科小组专业评估;利用ERP照护平台,同步建立长者个人健康档案;依托科学配置的康复健身器材,定制老年康复训练计划,全面关注人住老人身心健康。另外,强调服务细节,以《备忘录》形式下发员工行为规范及道德准则,要求全体员工遵循笑迎招呼见面礼仪,落实“首问负责”制度,让园区长者切身感受有问必答、有难必纾、周到热情的氛围。 (徐文燕 蒋鹏)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