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01月06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3版:经营发展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八分公司首次进入苏北地区专用铁路运输市场

    本报徐州讯 2020年12月25日,伴随着气笛长鸣,中铁四局八分公司运输工程段DF4—9005内燃机车正式负责徐州港顺堤河专用铁路货运运输牵引任务,标志着八分公司首次进人苏北地区专用铁路运输市场。

    徐州港顺堤河作业区铁路专用线是服务于徐州港核心港区———顺堤河作业区的—条重要铁路运输线路,该专用线全长11.6公里,是淮海国际陆港的重要组成部分,八分公司运输工程段主要承担该专用线货物运输任务。为保证专用线按时投人使用,自中标后,公司在短时间内完成机车调配、过轨鉴定、人员培训等工作,使DF4—9005内燃机车快速准备就绪,达到运营要求。

    运输工程段在稳定现有运输和检修业务基础上,积极发展专用线业务,在深耕巩固原有六安电厂专用线运输项目和华能巢湖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专用铁路战场附属整修工程的同时,开拓专用线新市场,先后中标中科(广东)炼化有限公司铁路专用线运输项目、徐州港顺堤河作业区铁路专用线运输项目。

    (陈雅丽 许信立 潘恒松)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