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01月06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4版:生产管理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四公司合肥区域滚动发展成效显著

    本报合肥讯 2020年12月24日,中铁四局四公司中标合(肥)青(岛)铁路站前7标,中标额22.25亿元,这是四公司2020年在合肥中标的第17个项目,至此,四公司今年在合肥区域营销额达到130亿元,在“家门口”实现滚动发展。

    面对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四公司积极转变营销理念,创新营销策略,不断深耕合肥区域市场。2020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安徽省出台多项利于建筑行业发展政策,拉动内需,其中有新招标项目2000余个,总投资约600亿。公司从规划、可研、招标时间等各环节系统筛选,从项目体量和质量综合分析,确定年内计划能够落地的淮海大道、引江济淮、磨店家园、北岗花园及庐州大道等项目为重点跟踪项目,做到有的放矢。有针对性地开展客户拜访,讲好“四局”故事,获得建设单位认可和支持,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

    结合实际情况,编制包括项目基本情况介绍、项目推进情况、资金来源及落实情况、招标方式及时间节点、投标工作推进计划等在内的项目策划书,对项目信息梳理与掌握,厘清思路,分辨重点项目营销关键点,确定在项目不同阶段需要完成的工作。公司充分利用企业资质优势、技术优势,提高标书编制质量,—举获得高分,实现—日中两标的好成绩。

    公司还对营销信息实行筛选分级管理,根据项目不同等级进行资源投人,建立月度和季度营销项目推进清单,再按照清单逐步推进,对重点营销项目成立“—对—”营销小组,每两周召开—次推进会,落实重点跟踪项目营销情况。         (四宣)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