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01月06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4版:生产管理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安哥拉东南水厂项目顶管机开顶

    本报罗安达讯  当地时间2020年12月18日,中铁四局市政公司承建的安哥拉东南水厂项目“安达号”顶管机顺利开顶。

    该顶管段为双排DN1400球墨铸铁管,采用泥水平衡顶管实施顶进,单排顶管长度85米,双排顶进长度170米,起点管道埋深3.83米,终点埋深3.42米,是安哥拉东南水厂土建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顶管施工是中铁四局首次在安哥拉使用顶管施工工艺,也是安哥拉国家首次采用顶管施工工艺。

    安哥拉罗安达净水厂生水引水系统扩建工程为安哥拉—重大民生工程,工程位于罗安达市东南部宽扎河畔,设计供水规模为每日40万立方米。工程施工主要内容为露天式取水泵站1座、引水明渠5.573千米、输水管线17.944千米。工程建成后,每个月向罗安达市区供水将达到1200万方优质宽扎河水,将覆盖罗安达半个市区,可解决罗安达市300万人的用水问题。

    (邵帅 栗金凤)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