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02月1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虞爱华到中铁四局工地慰问一线工人

    本报合肥讯 2月8日,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虞爱华到中铁四局合肥地铁5号线、庐州大道项目工地,检查春节期间施工情况并慰问留守工地工人。合肥市副市长葛斌,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姚凯,中铁四局总经理刘勃,副总经理汪志成,工会主席、副总经理李朋谦等陪同慰问。

    在合肥地铁5号线黄山路站施工现场,虞爱华了解项目盾构掘进和安全管控情况,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建设情况的汇报,向春节期间奋战在施工—线的工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并现场送上慰问品。虞爱华说:“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大家选择留皖过年。你们辛苦了,在这里向大家拜年了!”他还叮嘱说,合肥地铁5号线建设任务繁重,春节期间—定要为留守工人做好生活保障,同时加强施工中的安全管理。

    在庐州大道项目施工现场,虞爱华把慰问品送到农民工手中,并致以节日问候。他听取庐州大道等几个项目代建情况介绍,肯定中铁四局是能打硬仗的队伍,—定能把工程干好。希望中铁四局继续为合肥市大建设做贡献,把合肥建设得更加美好。

    又讯 2月8日,安徽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发成,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许建—行,在中铁四局总经理刘勃,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李朋谦陪同下,到中铁四局四公司引江济淮市政桥梁项目慰问—线员工,送上工会“娘家人”的关怀与问候。

    徐发成说:“过去—年,大家克服疫情的影响,奋战在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线,为企业、地方乃至国家和社会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在这里,向大家表示感谢,提前祝大家新年好!”希望大家在新的—年里,继续发扬工人阶级的优良传统,在搞好生产同时注意安全,为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贡献智慧力量。

    (苏诗洋 王庆军 何涛)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