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02月10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新春佳节送祝福 关怀慰问暖人心

    2月6日,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中铁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新生,副总经理许耀亮一行,奔赴五公司深圳黄木岗综合交通枢纽项目,代表局党政工团看望慰问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建设者,送去企业对广大员工的关怀和问候。

    李新生一行来到项目施工现场,深入了解工程概况、安全质量、工艺创新、施工进展及春节期间留守人员工作生活安排等情况,对工程建设进度表示满意,希望项目部做好留守人员关怀工作,加强安全质量管理,做好工艺工装比选,确保工程安全优质建成。随后,李新生看望慰问项目部员工和农民工,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并提前祝春节期间坚守施工一线的建设者新春快乐。

    2月8日,牛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中铁四局总经理刘勃,工会主席、副总经理李朋谦一行,到合肥地区部分单位和项目部,代表局党政工团亲切慰问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员工家属和基层一线员工。

    刘勃一行首先抵达市政公司合肥四水厂迁建工程项目部,慰问施工一线全体员工;随后赶往钢结构建筑公司制造分公司,慰问高级焊工、2018年云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熊秋虎,运梁车司机、技师、2019年中国中铁先进女职工黄金花;接着来到七分公司本部,慰问海外员工家属、七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员工田雪繁;最后到达建筑公司本部,慰问2020年局先进集体获得者、建筑公司经营开发部全体员工。每到一处,刘勃、李朋谦都把局党政工团的亲切关怀送到员工心坎上,祝他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勉励他们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2月9日,李朋谦先后来到局总部后勤服务中心保卫科、中心医院、房地产公司佳家物业公司,代表局党政工团向广大工作人员致以新春问候,感谢大家过去一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辛勤付出,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

    左图为:李新生(前左三)查看项目施工现场,了解有关情况

    右图为:刘勃(右一)看望慰问建筑公司经营开发部全体员工

    (图文/王有星 关渭南 夏鹏 温宝根 杨晨)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