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03月17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四公司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本报合肥讯 3月17日,中铁四局四公司党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刻阐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为动员全党和全国人民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为把党史学习教育真正落到实处,转化为推动企业发展的重要动力,四公司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全面统筹和安排,并对党史学习教育具体工作进行详细记录。同时出台相关文件,明确党史学习教育各阶段重点工作和目标效果。

    为实现学习常态化、持续性、长期性,四公司利用微信订阅号开辟党史学习教育答题专栏,每期微信推出党史知识题目,保证全体员工不受时间、地点等条件限制情况下学习党史,激发全员学习兴趣,使学习落到实处。把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员领导干部专题培训、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党史知识竞赛、老兵讲故事等活动纳人党史教育的重要环节,以加深党员领导干部对党史知识的记忆,保障学习不走过场、知识镌刻于心。

    在统—部署全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基础上,四公司鼓励所属基层项目部结合实际情况,创造性开展如观看红色电影、慰问离退休老党员、开设党史小课堂等丰富多样的活动内容,激励项目员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激情。其中合肥地铁五号线项目部率先与共建单位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演讲活动;引江济淮市政桥梁项目部坚持每日早点名后,分享—则党史小故事;合肥片区、南京片区项目部共同参观属地红色教育基地。       (赵雅慧)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