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03月17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机电公司党委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本报南昌讯 3月9日上午,中铁四局机电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对公司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出部署。会议强调,公司各级党组织要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以学习党史为重点,贯通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中铁四局发展史,组织广大党员学习党史丛书,参观革命圣地和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型成果展,观看爱党爱国影片,举办知识答题竞赛等活动,增强爱党爱国爱企的荣誉感和自豪感。

    当日下午,公司党委组织与会党员前往小平小道进行实地党史教育,先后参观小平小道陈列馆、小平劳动车间,瞻仰小平铜像,认真了解邓小平同志在江西这—段劳动岁月的光辉事迹。期间,全体党员在邓小平同志铜像前重温人党誓词。 (杨琰妤 熊振武)

    图为全体党员在邓小平同志铜像前重温入党誓词          (杨歆 摄)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