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03月31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2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中铁四局(安徽区域)基层

宣传干部培训班在合肥举办

    本报合肥讯 3月22日至26日,中铁四局(安徽区域)基层宣传干部培训班在合肥举办。局党委副书记袁敏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本次培训班由局党委宣传部主办,局企业大学四分院承办,旨在进一步提升宣传干部的综合媒介素养,为企业品牌形象传播助力。来自中铁四局安徽地区各项目部的64名基层通讯员参加培训。这既是局党委2021年首次组织面向基层宣传干部的业务培训,也是全局宣传系统分区域培训的首站。

    袁敏在开班典礼上强调,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一直是中铁四局的亮点品牌工作之一,也是企业能在复杂的市场经济环境中脱颖而出、发展壮大的政治保障。当前,国家发展进人新阶段,企业发展进人新时期,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只有与企业发展战略紧密结合,服务企业发展战略目标,才能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袁敏从企业文化的规划和实施、思想政治工作、典型宣传、新闻宣传和媒体融合、宣传工作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提出要求,希望基层通讯员好好珍惜学习机会,认真领会掌握宣传思想工作的新思想新观点新方法,强化政治意识、树立创新意识、把握全局意识、培育超前意识,真正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本次培训班安排了新闻写作、新闻拍摄、典型材料撰写、短视频制作和运营等授课内容。(苏诗洋 郭婷)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