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03月31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刘勃会见中铁二十局客人

    本报合肥讯 3月25日,中铁二十局总经理文珂,副总经理、总工程师任少强,副总经理刘文武,该局发展规划部、企业管理部、人力资源部、经营部、工程管理部等十余个部门负责人到中铁四局对标交流。中铁四局总经理刘勃,总会计师魏成富,副总经理朱晓勇,局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客人进行座谈交流。

    刘勃对文珂—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客人介绍中铁四局基本概况、拥有“四特五甲”资质、目前主要业务板块,以及连续4年在中国中铁系统综合贡献度排名第—,连续3年营业额、新签合同额实现双超千亿元。刘勃说,2020年中铁四局主要经济指标实现“四增长三突破”。实现新签合同额2096亿元,同比增长27%;实现企业营业额1130亿元,同比增长11%;实现营业收人1010亿元,同比增长10%;实现净利润18.4亿元,同比增长11%,主要经济指标均创历史新高。新签合同额首次突破两千亿元;营业收人首次突破—千亿元;强力突破“短板、新兴、弱项”战略性业务,陆续斩获大型盾构、跨长江大桥、长大隧道等20项“高精尖特新”战略性项目。

    刘勃从经营开发、施工生产、成本管理等方面,向客人全面介绍中铁四局的主要经验和做法,并介绍中铁四局“十四五”初步规划,即确立“—大定位”,实施“两轮驱动”,推进“四化建设”,提升“五大能力”,实现“六大突破”。

    文珂感谢中铁四局的热情接待。他介绍中铁二十局基本情况。中铁二十局总部在西安,前身是铁道兵10师。现有员工16000多人,19个子分公司。他表示,中铁二十局发展至今,遇到很多问题、困惑,也—直在向中铁四局学习。这次组织人员到四局对标交流,就是要深人学习四局的经验和做法。希望四局提供详实资料,深人介绍经验,帮助改进工作。同时,他希望中铁二十局与中铁四局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共赢。

    双方进行集中交流座谈后,按专业对口,分组进行了进—步交流座谈。  (温宝根)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