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03月31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心理按摩室”获员工称赞

    本报滁州讯“和主席聊完后,心情好多了,个人困难也有了解决的方向,这个‘心理按摩室’真是办到了咱员工心坎上了。”3月25日,在中铁四局滁宁二期(—公司)项目部多功能室内,钢筋工李奋与项目工会主席周晓丹交流后说道。

    为提升员工身心素质和健康水平,3月份,项目部挑选培训经验丰富的党员干部和员工骨干担任兼职“心理按摩师”,开设工地“心理按摩室”,将每周末定为“接待日”,通过线上答疑解惑+线下面对面交流的方式,从员工休假、福利待遇、扶贫帮困等多个方面对员工进行“—对—”心理疏导。通过建立企业与员工面对面解决问题的绿色通道,为员工办实事,解难题。

    “在‘心理按摩室’,员工可敞开心扉谈问题、提意见,每次他们都是皱着眉头进来,带着微笑出去,收获良多。”周晓丹说。

    截至目前,该项目“心理按摩室”共集中接待员工群众来电来访43人次,相继答疑20多项,收取建议15条,为项目部进—步做好服务员工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王敏)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