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04月14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3版:经营发展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新疆S阿乌公路项目部抢抓施工黄金季

    本报阿勒泰讯 4月9日,在中铁四局七分公司新疆S21阿(勒泰)乌(鲁木齐)公路项目部施工现场,压路机、平地机、推土机、挖掘机、自卸车等100余台机械齐上阵,进行路基填方施工;桥涵施工、混凝土浇筑、钢筋绑扎现场井然有序。

    新疆S21阿勒泰至乌鲁木齐高速公路是自治区“十三五”规划骨架路网中重要组成部分,起自北屯市,经福海县、五家渠市、昌吉回族自治州,止于乌鲁木齐市,全长342.538公里,采用高速公路标准建设。建成后,将成为乌鲁木齐市连接阿勒泰地区的高速公路通道,也是全国首条交旅深度融合的沙漠探险旅游高速公路。

    本标段为S21阿勒泰至乌鲁木齐公路建设二期工程,线路长27.349公里,合同总造价4.09亿元。内设有分离式立体交叉1处、停车区1处、桩基14根、简支箱梁及矮T梁44片、跨线桥1座、通道桥2座、涵洞20道等。

    面对工期紧、任务重、料原匮乏等难题,项目部结合节点目标和施工黄金期,加大人员、机械设备、材料储备等资源投人,合理安排任务,强化组织协调,全力推进工程建设。

    截至目前,项目部已完成产值18374万元,占合同价的44.8%,路基施工已经进人最后冲刺阶段,预计4月底完成路基填筑工程施工,为年底实现“五同步”通车运营任务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贾明明)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