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04月14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3版:经营发展 版面概览 下一版

绍兴329国道智慧快速路箱梁预制完成

    本报绍兴讯 4月6日,伴随着最后—方混凝土顺利浇筑,绍兴329国道智慧快速路箱梁预制全部完成。

    绍兴329国道智慧快速路设计全长22.35公里,主线为双向6-8车道,其中中铁四局—公司负责6.044公里施工及全线1225片箱梁预制任务。

    为了确保绍兴329国道箱梁技术标准和质量达标,项目部成立科研攻关工作站,多次组织召开现场推进会、研讨会,不断优化施工方案,投人大量人力物力,对现场施工班组进行技术、安全交底,对混凝土原材料各项指标严格把控,对现场机械、设备反复检查与调试,加大安全防范,严把安全质量关,确保预制箱梁施工圆满完成。

    329国道智慧快速路作为绍兴“六横八纵—联”快速路网的其中—横,是绍兴打通“市区半小时交通圈、10分钟上高速”综合交通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2022年杭州亚运会配套工程,工程建设将为推进绍兴创新发展、融杭联甬接沪增添新动能,助推绍兴加速融人大湾区和长三角—体化发展,对构筑绍兴城市大框架具有重要意义。

    (冯英 高俊杰)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