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04月14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7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连夜搭建火灾安全通道

    本报池州讯 4月7日凌晨5时许,池州市贵池区铜锣湾广场火灾现场,由中铁四局投资运营公司负责的火灾安全通道连夜搭建完成,保障了过往行人人身安全。

    4月6日上午9时许,池州市贵池区铜锣湾广场顶层平台突发火灾,过火面积约400平方米,现场浓烟滚滚,高处不停坠落异物,给过往行人带来极大安全隐患。

    下午5时,明火基本扑灭后,中铁四局投资运营公司池州运营项目部在当地相关政府部门安排下,立即调集围挡、钢管等物资,在围观人群逐渐疏散后,组织运营作业人员争分夺秒组立钢筋,抢装围挡,在火灾现场搭起安全通道,防止异物坠落砸伤行人。次日凌晨5时许,经历12小时奋战,围挡全部安装完毕,安全通道正常投人使用。

    该项目部自成立以来,时刻牢记企业社会责任,用行动诠释社会担当。他们积极参与当地抗洪抢险工作,营救洪水中被困群众;疫情期间组建“党员突击队”,做好公共场合消杀工作,设置服务站点,为当地市民发放口罩,宣传防控知识,协助当地政府部门设置路障,管制市内交通;汛期组建“抢险突击队”,开展险情巡查,妥善处置数十处安全隐患,奔赴灾情—线,实施边坡防护,圆满完成防汛任务,获得当地政府和市民—致好评。         (文勇 尹思源)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