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04月14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7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扫二维码 看专属幸福档案

    本报合肥讯“刘姐,快让我扫扫,看你的专属幸福档案是什么内容。”“行啊,我也来扫扫你的。”4月7日上午,中铁四局四公司合肥枢纽3标项目部员工在领到自己的专属工作牌后,纷纷用手机互相扫描工作牌上的二维码,查看同事的幸福档案。

    四公司合肥枢纽3标项目部现有员工40余人,既有96后的见习生,也有60后的老—辈员工,年龄层级跨度大,对幸福的定义各不相同。为进—步了解员工需求,提升员工幸福感,项目部通过开展问卷调查、座谈会、个别访谈等方式,掌握员工思想动态和幸福观,建立包括员工基本信息情况、个人发展需求、休假和薪酬需求、文体活动需求、幸福认知等内容在内的幸福档案,并制成二维码上墙。同时,将“幸福档案”二维码印在员工工作牌上,员工可以扫描自己专属二维码,提出有关幸福项目建设或其他方面的个性化建议,直接反馈至项目书记。

    (程莉 赵雅慧)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