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04月14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把脉青年员工思想动态

    本报合肥讯 “当下青年最关心的热点和难点是什么?”

    “对项目团委工作有什么意见和建议?你都可以提出来。”

    为全面客观地了解青年员工思想动态,引导青年员工成长成才,负起对青年员工管理、引导、服务的责任,中铁四局四公司引江济淮市政桥梁项目于4月6日开展青年员工思想动态调研活动。

    此次调研,针对员工精神面貌、政治立场、理想信念、价值取向、道德观念、队伍和谐稳定、企业文化建设等内容,对不同岗位的35岁及以下在岗青年员工,采取问卷、座谈和个别访谈等多种形式进行。通过调研,对项目青年员工思想主流、关注热点和存在倾向性问题进行“把脉”。共发放问卷34份,收回34份,青年参与率达100%。

    针对员工提出的想法和问题,项目团委及时统计和梳理,同时根据员工提出的建议改进工作,切实为青年员工成长成才创造良好工作环境。             (王庆军)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