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04月14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5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党史学习教育助推施工生产

    本报安庆讯“作为—线党员,要认真贯彻党史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将勇进路大桥高标准建设好,按期打通安庆市区与山口片的交通要道,助力高新区建设千亿全区目标,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4月5日,中铁四局四公司安庆PPP项目部副经理钱磊说。

    自开工以来,该项目党支部始终围绕助推工程进度开展党建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第—时间组织党员学习中央精神,通过邀请淮海战役老兵走进工地讲党课、参观爱国主义基地、党员现场宣誓等方式,开展学初心、悟初心、践初心活动。同时在2月20日党中央召开党史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之后,立即召开党员大会,组织观看会议视频、在驻地和工地现场张贴“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横幅。

    党建活动开展,有力推进工程建设进度。截至目前,该项目管段内桩基全部完成,墩柱完成183根、占总数的98.3%,箱梁预制123片、占总数的40%。(胡益权)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