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04月14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8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暖心的“小药箱”

    本报马鞍山讯“老刘,你的血压、血糖—切正常。”4月12日,在中铁四局巢(湖)马(鞍山)城际铁路3标—分部宿舍区,党群工作协理员徐德成正在用项目部“暖心药箱”里的血压、血糖检测仪为施工员刘贵全进行检测。

    自2月份进场以来,该项目部在做好卫生区域消毒、食堂卫生,严把食品采购关同时,把—个个“暖心药箱”送到各个施工班组,为农民工建起—道健康屏障。药箱里不仅有十几种常备非处方应急药品、温度计、碘酒、绷带、创可贴,可以应对意外轻伤、身体不适等突发事件,还配备血测量仪、血糖检测仪。为使“暖心药箱”更好发挥作用,为—线班组服务,项目部指定办公室专人对药箱进行定期检查,及时处理过期药品,并按照季节变化和实际需要做好药品补充与更新工作。特别是进人春季后,小药箱里又添加了十滴水、风油精、藿香正气水、人丹、清凉油等防暑药品。          (黄淑曼 苏诗洋)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