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04月14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8版:综合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佳家物业荣获“安徽省卫生先进单位”称号

    本报合肥讯 4月6日,安徽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公布《关于命名2019年度安徽省卫生城市(县、区、乡镇、街道、村、社区、单位)和重新确认安徽省卫生城市(县、区、乡镇、街道、村、社区、单位)的决定》,中铁四局房地产公司所属合肥市佳家物业公司喜上榜单。

    近年来,佳家物业公司以“建设环境优美、业主和谐满意小区”为目标,多措并举做好爱国卫生工作,营造温馨、整洁、便捷的居住环境。特别是在不断巩固“花园式单位”、“最美小区”等创建成果基础上,通过宣传栏、宣传手册、健康义诊等形式,积极开展文明卫生创建活动,不断提高小区居民文明卫生素质,有效地维护居民健康水平。

    工作中,佳家物业公司把整治环境脏乱差作为重要任务,补齐卫生管理短板,加强环境专项整治,解决居民环境秩序脏乱差等热点问题。组织开展背街小路、菜市场环境秩序专项整治,治理卫生死角,加强雨污水、垃圾桶的监控管理和集中处理,改造改善公共基础设施,建立常态化、精细化管理机制,减少疫病传播途径,打造宜居生活环境。同时,加强卫生健康知识教育和宣传,完善文明措施,落实健康体检、安全管理制度。大力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宣传,发动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志愿精神,协助做好疾病防控、环境卫生治理、健康知识宣传、心理疏导干预等工作。      (刘缨)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