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04月28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第1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电气化公司再添三项中国安装之星

    本报济南讯 4月22日,中国安装协会2019-2020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 (中国安装之星)颁奖大会在山东济南隆重召开。由中铁四局电气化公司承建的北京地铁6号线西延工程信号系统及AFC系统设备安装工程,青岛市地铁2号线—期工程机电系统安装四标段,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捷运系统铺轨、供电及接触网(轨)、通信系统、信号系统安装工程等三个项目同时获得2019-2020年度中国本版编辑 尹传才

    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

    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也称中国安装之星,于1998年经建设部批准设立,是我国安装行业工程质量最高奖。并在2010年与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中国钢结构金奖等为建设部系统保留的16大奖项之—。评选范围涵盖各工业领域的新建、改建、扩建项目的安装工程和公用、民用工程。          (马岩 王鹏)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