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07月14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4版:生产管理 版面概览 下一版

紧急驰援抢险显担当

    本报池州讯 7月1日以来,安徽多地强降雨。中铁四局市政公司池州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建设范围涉及主城区72个小区,共有17725家住户,强降雨导致多个小区积水严重,给居民出行带来极大不便。汛情发生后,项目部第—时间调配可用资源,全力参与抗洪抢险工作。

    项目部迅速组织50多名管理人员和64个班组,全天候监测建设范围内72个小区的积水情况,在涉水区域设置安全防护措施。对于小区出行不便的老年人,项目部员工主动将老人背过积水深的区域转移到安全地方。对于出现严重积水的小区,项目部组织人员排水抢修,安排专人24小时轮班值守,开挖沟渠排水引流,并在排完水后及时清除路面的淤泥、杂物等,确保居民出行安全。项目部先后组织140余名工人、投人50台抽水泵帮助积水小区排水抢险。(程博 邓洁)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