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07月14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2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局企业大学与山东高速签订“学习共同体”战略协议

    本报合肥讯 6月29日,中铁四局党委副书记、局企业大学 (党校) 常务副校长袁敏出席山东高速人才发展院成立仪式暨第—届人才培养与组织建设高峰论坛,并代表局企业大学与对方签订“学习共同体”战略合作协议。此举将进—步增进与业主单位的合作关系,推动学习生态圈建设迈上新台阶。

    该协议明确双方在人才发展上开展四个方面合作:—是共建共享企业大学建设经验。双方可围绕企业大学的顶层设计、发展规划、内部运营机制和流程、制度体系建设、重点培训项目等方面进行学习交流。二是共建共享学习培训资源。根据需要,双方可共享内部培训师资,互派师资到对方授课。可分享线上线下培训课程、教学案例等学习资源,开展学习资源互换。三是共建共享组织学习技术。围绕学习方案研发人员、线下培训运营人员、数字化学习运营人员、学习效果评估人员、行政和后勤支持人员,以及内部培训师进行交流学习。四是共建共享解决方案。聚焦双方企业发展中共同关注的突出问题,举办专题研讨班,共创问题的解决方案。   (王绍东)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