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07月14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2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中铁合肥财会学会揭牌成立

    本报合肥讯 7月13日上午,在中铁四局总部举行的中铁合肥财会学会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上,中国中铁党委常委、总会计师、财会学会会长孙璀,中铁四局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董事(主持董事会工作)、财会学会名誉理事长刘勃,共同为中铁合肥财会学会揭牌,标志着中铁合肥财会学会正式成立。中国外经贸财会学会副会长、中国中铁财会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平,中国中铁审计部(监事会办公室)部长、中国中铁财会学会副会长王新华出席仪式。中铁四局总会计师、财会学会理事长魏成富主持仪式。

    刘勃代表局党委、局向出席活动的中国中铁领导、兄弟单位同仁表示欢迎。他说,建局70余年来,中铁四局在为国家基础设施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大贡献同时,经济规模、财富总量等各项指标也位居行业前列。特别是2018年以来,中铁四局连续三年生产经营规模双超千亿元,企业资产质量、盈利能力、现金流等主要财务经济指标始终在中国中铁系统保持先进水平,经济效益稳步增长。

    就中铁合肥财会学会作为中国中铁区域财会学会之—,如何发挥好作用,孙璀强调,要围绕中国中铁2021年财务工作要点逐项落实督办;密切关注、及时掌握中国中铁关于业绩考核政策的变化;保持高压态势,丝毫不放松资金安全工作;督促并为破解“两金”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充分发挥内部审计管理效能。

    仪式上,李平宣读《中国中铁关于成立中铁合肥财会学会的批复》,(下转第2版)

    (上接第1版)并介绍中铁合肥财会学会有关工作情况;中铁合肥财会学会各会员单位代表以举手表决方式,—致通过魏成富代表会长单位宣读的《中铁合肥财会学会第—届理事会成员(拟)》。

    中国中铁部分兄弟单位总会计师、财务部门负责人,局财务部、资金管理部、审计部主要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参加仪式。

    中铁四局是中铁合肥财会学会会长单位,成员单位为中铁十局、中铁发投、中铁上海局、中铁上投。(杨晨)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