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07月14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2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韩永刚到管理研究院等单位调研指导工作

    本报合肥讯 7月6日,中铁四局总经理韩永刚,纪委书记陈伟,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梁超,局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行到局管理与技术研究院 (安徽数智建造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管理研究院) 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韩永刚参观管理研究院办公区、企业文化墙和科技产品,在会议室听取关于该院科研开发、发展现状和“十四五”规划的情况汇报,对该院成立以来科研成果、产业发展、人才建设以及助力局经营开发和企业品牌形象提升给予充分肯定。就该院下—步整体发展,韩永刚要求:—要进—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重要作用。二要深人研究战略发展定位。围绕依靠主业、服务主业、赋能主业的要求,培育专业化能力,加大集成化创新力度,打造差异化优势,权衡好市场化、自我发展与服务主业间的关系。三要着力构建核心能力。立足集成创新,不断迭代升级,打造具有生态主导力的产业链;积极整合资源,创新商业模式,形成创新+技术引领的发展模式;进—步打造完整的解决方案能力,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结合中央提出的世界—流示范企业标准,重点研究“三个领军”和“三个领先”并充分借鉴,提升研究院品牌效应,构建核心竞争能力。四要做好人才队伍建设。五要认真做好风险防控,高度重视廉政建设、疫情防控和人员稳定等工作。

    陈伟、梁超及局调研组成员作进—步交流和指导,并以问题为导向,对管理研究院下—步业务工作提出指导建议。  (张大伟)

    又讯 7月7日,中铁四局总经理韩永刚,局总部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行到城轨分公司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下转第2版)

    (上接第1版)韩永刚听取城轨分公司近年发展情况的汇报,对该公司未来整体发展进行部署,提出五个方面要求:—要提振信心、保持定力,保障年度主要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二要聚焦聚力经营工作,牢牢掌握主责区域市场的主动权。三要加强生产组织和成本管理,逐步实现“提质增效”目标。四要明确发展定位和路径,打造核心竞争力,塑造具有影响力的“四局城轨”品牌。五要关注人才队伍建设和稳定。          (徐曼)

    又讯 7月10日上午,中铁四局总经理韩永刚到上海公司上海市域铁路机场联络线项目部调研指导工作。

    韩永刚—行深人施工现场,查看施工进展、基坑开挖过程管控情况,听取关于当前施工进度、建设重难点和下—步推进计划的工作汇报。结合项目实际,韩永刚提出五点要求:—要提高认识,严格落实标准化管理,高效推进项目建设。二要确保安全生产,全面做好隐患排查工作。三要合理制定施工计划,高效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四要找准发力点,在结构混凝土施工上下功夫,确保混凝土外观平整,结构线型流畅、色差均匀、关键点无渗漏。五要高度重视市域铁路建设,为推动长三角交通—体化建设贡献力量。

    现场调研结束后,韩永刚—行为—线建设者“送清凉”,叮嘱项目部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柴林生 孙玲)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