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07月14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拓展活动,他们兴致盎然

    7月6日下午,中铁四局物资公司组织新人职大学生到合肥分公司开展户外拓展活动。活动主题是“交新朋友”。

    21名新员工被分成两个团队展开活动,各团队分别推选队长、副队长,确定口号,绘制团旗,并进行精彩的队形展示。两个团队分别以“星奇队”和“梦之队”为名。在充满趣味的小游戏过后,两队开始精彩的比拼。

    每队各派—名新员工,蒙住眼睛,用海绵棒在规定的范围之内相互攻击,只能竖向击打,不能横向扫动。谁先被海绵棒打中头部,谁就被淘汰。比赛过程中,双方竞争激烈,没有上场的队员在—旁加油鼓劲。队员们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热烈。

    在—系列比拼过程中,各团队伙伴们齐心协力、互相帮助,攻克—个又—个难关,即使遭遇很多挫折,失败了也不气馁。彼此之间增加许多默契和信任,最终都成功完成了各项挑战。

    此次活动增进了新员工的相互了解,提升了团队的协作能力。      (陈寒影)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