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07月14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6版:政工新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新入职员工培训工作紧锣密鼓

    7月6日以来,中铁四局三公司组织新入职员工开展入职培训知识抢答竞赛、素质拓展训练、新老员工篮球友谊赛、分配双选会、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和新职工联欢会等活动,让新入职员工更快融入企业。图为新老员工篮球友谊赛。       (王豪 摄)

    7月5日至10日,中铁四局市政公司为来自全国62所高校9个专业的156名毕业生举办为期5天的入职岗前集中培训,引领新入职员工迈好职场第一步。图为市政公司为新入职员工举办迎新晚会。                    (徐昌 邓洁 摄)

    7月11日,中铁四局城轨分公司为期8天的新入职员工培训工作圆满结束。城轨分公司组织72名大学毕业生相继开展拓展训练、入职体检、员工座谈会、导师授课、篮球赛和文艺晚会等活动。图为文艺晚会上新入职员工的诗歌朗诵。       (钱长龙 摄)

    7月8日以来,中铁四局建筑公司组织2021届高校毕业生先后进行入职体检、参观渡江战役纪念馆、岗前安全意识教育、工地观摩学习和拓展训练等活动,引导他们深入了解企业、尽快融入企业。图为该公司组织新入职员工开展“主题团日”活动。(侯静 王文龙 摄)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