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官网|中文版|English version
国内统一刊号:CN34-0038
2021年07月21日 星期三
日期检索
上一版 第2版:四局要闻 版面概览 下一版

鄂诚钢铁、永钢集团客人到访中铁四局

    本报合肥讯 7月19日,宝武集团鄂城钢铁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主持工作)、党委副书记王虎祥—行到访中铁四局。局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董事(主持董事会工作)刘勃与客人亲切座谈。参加座谈的还有局物资设备部、物资公司、市政公司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

    刘勃对鄂城钢铁客人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中铁四局概况、业务板块、施工领域和近些年生产经营成果,对双方的合作成果表示肯定。他说,自去年8月中铁四局与鄂城钢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在钢材产品供应与服务、信息共享、重点工程投标、新产品研发与推广使用、成熟物流及营销网络、供应链集成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广泛合作。截至目前,鄂城钢铁向中铁四局供应各类钢材共计20余万吨,在中铁四局钢材供货商中位居前列。在保证供应同时,产品质量、供应工期要求等方面也做得很好。

    王虎祥介绍鄂城钢铁概况、行业优势和近些年改革发展情况。他指出,作为中国中铁行业标杆的中铁四局,七十余年来为我国基础设施建设作出了重大贡献,在发展自我同时,也造福了全社会。鄂城钢铁作为大型钢铁企业有能力有责任为中铁四局施工提供充足的钢材等物资保证。他表示对双方长期良好合作充满信心。

    7月20日,王虎祥—行在中铁四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朱晓勇陪同下,到中铁四局四公司合肥地铁5号线望江东路站施工现场,将绿豆、白糖、饮料等防暑降温物品发放到—线员工手中,送去夏季的关怀和慰问。

    (胡善存 张拓 杨浩天)

    又讯 7月20日,江苏永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吴毅,党委副书记、副总裁余加军—行到中铁四局交流座谈,中铁四局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董事(主持董事会工作)刘勃,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朱晓勇与客人亲切座谈。局物资设备部、物资公司等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谈。

    刘勃对永钢集团客人来访表示欢迎,并重点介绍中铁四局近些年企业管理、经营生产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在重点领域和业务板块的竞争优势。他表示,永钢集团已成为中铁四局钢材战略采购规模最大、供应项目最多的钢厂,中铁四局愿与永钢集团逐步提高战略合作水平,通过项目合作、互访交流,进—步增进了解,深化多元合作,实现协同发展和互利共赢。

    吴毅表示,中铁四局作为中国中铁系统的标杆企业,是中国基建领域的主力军。永钢集团将进—步加强与中铁四局的合作交流,期待双方业务执行团队能定期互访,共同促进战略合作关系行稳致远。

    会谈前,吴毅—行在朱晓勇等陪同下,参观局物资公司合肥分公司和局总部大院、体育馆、展览馆,观看局史展。   (洪皓)

扫一扫

手机读报
电视新闻